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婚禮影片 業者僅判賠1.5萬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結婚是人生大事,很多新人都會拍結婚影帶當作一輩子的紀念。國家交響樂團的第一小提琴手陳逸農,和台安醫院醫師張俐瑩,去年結婚宴客,找來婚紗公司,包全套婚紗照、喜酒攝影,但最後,婚紗公司信件卻說「婚禮影帶弄丟」,這對新人求償婚宴費用、精神損失、影帶費用,總共75萬元;但法官判決,婚紗公司只要退還錄影費用1萬5千元。

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陳逸農,琴藝出色,去年12月步入禮堂,對象是台安醫院醫師張俐瑩。

音樂界、醫學界浪漫聯姻,這對新人注重婚紗攝影,特到找了以英國手工婚紗著稱的婚紗公司處理婚禮業務。順利完婚,結婚喜酒,還有找攝影師全程錄影留念,想不到,這段珍貴影片,搞丟了。

婚紗公司:「不知道,因為我那時候根本還沒來,所以你問我,我也不知道。」

婚紗公司不清楚,因為他們外包給影音公司,但陳逸農這對新人,認為終身大事沒紀錄下來,精神痛苦、人格權受損,決定提告求償,婚禮費用69萬、精神賠償5萬和錄影費用1萬5,總共快76萬,但法院認為沒那麼嚴重,婚紗店只要退回錄影費1萬5千塊和利息。

律師:「當事人上不上訴,當事人這邊會自己決定,那他還是說不希望打擾到大家。」

婚禮影帶弄丟,拿回1萬5,當事人難接受,其實,現在拍婚紗照30到40套,平均價4到5萬,婚禮當天攝影再花1萬5左右,動態錄影,大約2萬。

不少人認為一輩子難得的婚禮,費用不能省,承辦公司弄丟影片也很自責,畢竟不見的不只是單單一段影片,還是一個重要的甜蜜記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96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