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飛行傘墜落意外 受傷陸客手術復原中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2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2 12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花蓮萬榮鄉明利村10日發生飛行傘墜落意外,造成教練王田明身亡,陶姓陸客受傷住院;花蓮慈濟醫院今天表示,陶男頸胸腰椎均位移,已手術復原中,家屬也趕到醫院陪伴。

明利村山上飛行傘基地,位於海拔680公尺山坡,號稱全台最高,可俯瞰花東縱谷,飛行傘翱翔空中,蔚藍大海與群山盡收眼底;共有王田明經營的飛翔企業及明利飛行基地兩家業者經營,近幾年吸引不少陸客前往體驗。

 

10日上午8時許王田明搭載陶姓陸客體驗飛行,意外墜落在明利國小後方附近的檳榔園內,消防隊獲報後馳往急救,王田明傷重,送醫後不治,陶姓陸客受傷送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急救,意識清楚,無生命危險。

陶姓陸客轉送花蓮慈濟醫院進行手術,目前住院觀察中。

花蓮慈濟醫院表示,診斷後陶男頸椎、胸椎、腰椎均位移,醫師先開刀將胸椎、腰椎固定融合手術,頸椎戴上護具持續觀察。
 

陶姓男子來自上海,已就業,這次利用春節假期和另3名復旦大學朋友來台灣自由行旅遊,10日上午他參加飛行傘體驗發生意外。3名友人昨天已返回中國大陸,陶男父母和姊姊都趕來花蓮慈濟醫院探望照顧。

慈濟醫院指出,陶男昨天凌晨手術,今天已下床活動,本週將持續觀察,若恢復狀況良好,將可出院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行傘#墜落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88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