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對撞機車!母墜圳身亡 子命危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發生了一起轎車與機車對撞的意外,騎車的一對母子,媽媽當場被撞飛,掉到旁邊的排水溝,兒子則在水泥護欄邊,連人帶車被拖行,2人送醫後,媽媽宣告不治,兒子則重度昏迷尚未脫離險境;轎車駕駛表示,是因為大貨車擋住視線,才會導致這起車禍意外。

轎車和機車對撞,撞擊力道猛烈,銀色轎車右半邊車頭凹陷,安全氣囊爆開,而機車就卡在輪下,車體零件散落一地。肇事駕駛:「她就突然從(貨車)升降門衝來,我這邊就剛好過來,就直接撞上去了。」

上午10點半,轎車駕駛余姓男子行經苗27線富貴橋附近,駕駛表示,因為大貨車擋住視線,才與對向的機車對撞。肇事駕駛:「貨車後面有升降的鐵板,那很高,差不多有15噸以上,我根本看不到。」

現場車輛嚴重毀所,血跡斑斑,警方一度懷疑車主的車速過快。肇事駕駛:「如果我今天時速很快的話,如果這樣撞到,不要說他們飛出去,連我小孩子也會飛到前面去。」

機車被推行了將近10公尺才停住,共騎車的一對母子,媽媽撞到擋風玻璃後,飛落到旁邊的排水溝,附近居民發現,先拿了一張藤椅給婦人坐,等待救援,最後出動吊車,才將婦人拉上岸送醫;母子送醫後,媽媽不幸宣告不治,而兒子右腿粉碎性骨折,恐怕得截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8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