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煙吞日夜如晝 南亞大火燒17小時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南亞塑膠廠區的珠光紙廠大火,從早上延燒到深夜,兇猛火勢絲毫未減,白天濃煙蔽日,到了晚上火舌反而照亮夜空,宛如白晝;由於滅火難度太高,消防人員把火勢控制在面積高達2千坪的二廠內,防止擴散,4日凌晨1點傳出火勢已經受到控制。

火勢兇猛,火舌不斷直竄,遠距離看高達2千坪的南亞珠光紙廠二廠,整片都是火海,場面實在驚人。

消防車不分晝夜,接力奔馳,但大火始終狂燒,消防人員全面戒備,灑水降溫,滅火太難,只好把火勢控制在二廠,讓大火自然燒完,避免延燒,超大面積火海把夜晚照亮如白晝,白天時,大火冒出濃煙直竄天際,反而遮蔽太陽,白晝變黑夜。

火勢實在太猛烈,消防人員派出直升機取河水滅火,但水潑向大火,馬上被黑煙吞噬蒸發,幾乎起不了半點作用。濃煙不只吞日,民眾從遠方看,感覺像是看到黑色骷髏頭,大火映照在場區對面的整排民宅玻璃上,乍看就像是民宅也陷入火海!

警力守在廠區門口,維持秩序,這場大火是從周日上午8點半開始狂燒,南亞珠光紙廠是專作特殊標籤,二廠付之一炬、可能的補償問題恐怕會讓南亞面臨更大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37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