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衝撞警車 謝嫌左右腿中彈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焦漢文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9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莊特力屋的停車場,晚間傳出槍響!歹徒身上藏有毒品,為了躲避查緝,開車衝撞已經跟監多時的警車,警方朝車子連開31槍,打中歹徒左右腿各一槍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也在他車上扣到兩把92手槍跟35包左右的海洛因跟安非他命。

記者:「為甚麼要衝撞警察?為甚麼要衝撞警察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坐著輪椅、左腳跟右腳還裹著紗布的謝姓嫌犯,在取出子彈後,立刻在警方戒護出院。員警:「腳縮起來!腳進來!腳進來!」

當時在他車上的女性友人也同樣被帶往警局偵訊,回到案發現場,謝姓嫌犯開的黑色轎車車窗碎裂,車身滿滿的都是彈孔,槍聲大作的那一刻,附近鄰居全嚇傻了。

記者:「聽到幾聲啊?」附近住戶:「十幾聲。」記者:「聲音像甚麼?」附近住戶:「像那個鞭炮。」

記者:「弟弟有沒有嚇到?」小朋友:「嚇到!」

28日晚間8點多,警方開著白色偵防車跟監謝姓嫌犯,一路跟到新莊特力屋的停車場,把他堵在死巷內,打算直接盤查,謝姓嫌犯為了躲避盤查,竟然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開槍制止。

樹林分局偵查隊長吳永坤:「我們同仁就朝輪胎開了31槍,謝姓嫌犯左右腿各(共)中2槍。」

謝姓嫌犯被送往署立台北醫院,急救過程還一度毒癮發作,警方在他車上扣到兩把92手槍,另外還有31包的海洛因跟5包安非他命。

其實謝姓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,今年2月,就曾經開車衝撞過警車,當時還把員警的腳撞傷,警方朝他的右腿開了一槍,事隔7個月,他又故態復萌,這回被抓到,恐怕插翅也難飛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匪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26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