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漂泊高明駿 沙啞聲唱紅對唱情歌


發佈時間:2010/09/2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29 12:17

22年前,緬甸出身的高明駿,沙啞歌聲,很快就被唱市場青睞,最膾炙人口的,就是和女歌手的情歌對唱,像是「誰說我不在乎」,還有和王馨平合唱的「今生注定」,到現在仍是KTV的男女對唱的經典歌曲,過去在台灣演藝圈,也和現任立委高金素梅傳出戀情,但很少人知道,高明駿也是引進台灣南洋菜的先驅者之一,而1997年後舉家定居北京,還是經營餐廳,也沒有往情演藝圈工作,出唱片,偶爾上電視節目亮相。

高明駿《年輕的喝采》(1988):「年輕的心,為美好的歲月,譜出一曲樂章。」

滄桑沙啞超MAN聲音,被國防部相中做軍校聯招主題曲,來自緬甸的高明駿一炮而紅,尤其這首歌還產生了一位香港天王。高明駿《誰說我不在乎》(1989):「為什麼,感情變得好脆弱。」

首首情歌對唱,都是KTV的經典曲目,娛樂圈也曾傳出幾段戀情,尤其和現任立委高金素梅這一段,最為人周知,但很少人知道,他還是引進南洋菜的始祖,著名的泰國餐廳瓦城就是高明駿一手打造,直到1997年前進大陸,還將台灣經驗,全部移植過去。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這一家非常具有中國特色的餐廳,就是歌手高明駿,在北京開的餐廳,叫做為人民服務。」

97後,高明駿在大陸繼續打拚餐廳事業,面對媒體,滿口生意經。高明駿(87.12.23):「其實我奉勸就是說,你如果說你要能夠,你要百分之百,能夠達到你的想要的話,最好是大部分的獨資。」

上電視節目大跳國標舞,開口唱歌出唱片,在大陸結婚、北京定居,緬甸出身的高明駿,起起落落的人生,吸毒案危機,或許家人是他目前最大的依靠。高明駿妻子(95.10.26):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只會讓感情更好。」

高明駿《今生註定》(1994):「與你相守。」

◎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明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2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