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遇事故!搭小黃經迴轉道 鋼筋刺玻璃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5:23

持續追蹤,清晨五點多搭計程車去松山機場上班的女子,當時小黃經過迴轉道,前方拖板車載的鋼筋突然插進駕駛座,警方調查,拖板車上的鋼筋長度超過車身3.7公尺,駕駛原本要把車子開去過磅,才前往工地卸貨,沒想到還沒到過磅站,就在路上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還原恐怖意外瞬間,載著又重又長的鋼條在路口慢慢迴轉,偏偏轉到一半,砰一聲,車子晃了一下,發出劇烈聲響,原來當時超出車尾的鋼條已經直接插進後方計程車駕駛座。

記者李潔:「事故地點就發生在這個迴轉道,大型車輛確實可以迴轉,但車上載著過長的鋼條,一不小心就波及到後方計程車。」

回到現場,安全島上還留下不少玻璃碎片,還有被撞斷的後照鏡和遮雨板,當天清晨五點多,葉姓運將載著石姓女子前往松山機場上班,卻到路上發生意外,駕駛臉部手腳擦傷,乘客頸部輕微扭傷,但到底怎麼撞的?

 
圖/TVBS

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兩部車當時同向行駛,都要進入迴轉道,拖板車在內側,計程車在中線,偏偏雙方沒注意彼此的距離,加上拖板車的鋼條又比車身長了3.7公尺,一轉彎掃到計程車,只是依照規定,貨物長度超過車身4.2米之內,都符合規定。

中山交通分隊副隊長吳明有:「假如說是夜間的話,一定要設立警示標誌,或者是說設立一個爆閃燈,白天的話就是要插立紅色的三角旗,以方便後方的駕駛人注意。」

圖/TVBS

拖板車駕駛坦承,當天從宜蘭載運鋼筋要送到濟南路工地,但之前必須先到民族松江路口先過磅,偏偏還沒抵達定點就發生意外。警方提醒,載運過長的物品,駕駛必須豎立警告標誌,沒有設置恐將開罰4500到9千元。駕駛一天的工錢還沒有領到,這回撞上其他車輛,醫藥費、車損費還有違規被開單的費用,加起來恐怕是筆不小的開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板車#迴轉#計程車#鋼條#車禍#受傷#警示#鋼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02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