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晶晶嗲勾男友回豪宅 路邊哭泣Amazing 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08:22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2年和30億身家的台塑長孫王泉仁離婚,帶著女兒生活,不過就在王泉仁與再婚妻子麻衣鬧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,恢復單身的李晶晶感情生活也沒閒著;本刊接獲爆料,本月19日深夜11點多,有讀者直擊綁著俏麗馬尾的李晶晶,與新男友現身台北大直街頭,不知道是否有爭執,她竟然坐在階梯上哭泣,但不到1小時,小倆口又甜蜜蜜地手牽著手,一起回到位於明水路的豪宅,情緒轉變之快,還真是amazing!
 

本月19日深夜近12點,李晶晶被讀者直擊出現在台北市大直明水路永安國小側門旁,但令人訝異的是,平常甜美重形象的她,竟在路邊啜泣,身旁則跟著一個約180公分、頂著刺蝟髮型的40歲壯碩男子,李晶晶哭一哭還靠在男友身上,雖然看起來像情侶間鬧彆扭,但她嗲嗲的模樣,應該任誰都無法招架得住。

 
李晶晶雖然貴為千金大小姐,不過這天她沒有如平時跑趴般打扮貴氣,綁著可愛的馬尾,穿著時下女生常穿的楔形鞋,背著小包包如年輕美眉,約會也是走平民路線,沒有開著名車,而是在明水路上散步。李晶晶走累了就隨興坐在路邊台階,想哭就哭了,她哭完後與男子繼續說話,2人幾乎是全英語交談,沒講幾句中文,看來與最愛使用「晶晶體」(中英夾雜但英文偏多的說話方式)的李晶晶語言頻道完全相同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【晶晶秀愛ing】就愛烙英文 他們來電都靠ABC
 
【晶晶秀愛ing】婚變後戀小11歲鮮肉 李晶晶貼身宣示主權
【晶晶秀愛ing】李晶晶與王泉仁怨偶變朋友 都是為了她 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晶晶#王泉仁#amazing#首都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51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