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去詐騙!沒戴安全帽遭攔 17歲車手落網

記者 吳欣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18:14

新北市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,上前盤查赫然發現,對方不但是未成年,甚至還在置物箱內搜到8張金融卡,其中6張都是警示帳戶,對於卡片來源,供稱是幫朋友保管自己不知情,但員警懷疑他就是詐騙集團車手。

圖/TVBS

 
打開機車置物箱,員警搜到一疊厚厚的金融卡,但仔細看上面都沒有姓名,越想越覺得奇怪,大聲問「卡從哪裡來」,但是旁邊這名穿著深藍色外套的男子不停按手機,疑似是在討救兵。

懷疑是詐騙集團,要求配合搜身,先乖乖配合,把口袋東西都掏出來,偏偏員警一摸,內側口袋鼓鼓的,打開來一看,原來裡面藏著一把水果刀。

23日下午3點多,新北市五股這名17歲的李姓少年沒戴安全帽,騎車遭到員警攔查,當場搜出8張金融卡。

 
圖/TVBS

進一步調查,其中有6張是警示帳戶,登上165全民防騙網,確認被害人有10幾人,詐騙金額達200多萬,但是李姓少年還是辯稱,自己什麼都不知道,只是幫忙朋友保管。最後,員警傳喚同樣是未成年的林姓少年到案,將他們依詐欺、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。

不過,就有一名50歲的林姓男子想領70萬,郵局人員以為又是詐騙受害者,趕緊報警。

原來只是誤會一場,他只是要準備包紅包,以及員工的年終獎金。

圖/TVBS

員警vs.林姓男子:「走,你騎,我跟在你後面就對了,你騎,你走就對了。」

聽到林姓男子領一大筆錢,就怕他路上發生意外,員警好心騎車護送到家。過年快到,警方也提醒,民眾如果要提存大筆現金,可以提前申請護鈔服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手#少年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52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