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天王復出! 柯賜海牽羊抗議


發佈時間:2010/09/17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剛出獄沒多久,柯賜海發揮抗議本性,為了一筆4億多的債務,花了快2萬元,買了3頭羊,跑到債務人家門口,上演羊入虎口的行動劇,只是因為還在假釋中,柯賜海不像以往聲嘶力竭大聲抗議,改採柔性訴求,還在鏡頭前開口唱歌,改編我是一隻小小鳥的歌詞,說自己像隻小羊被大老虎霸佔財物。

柯賜海:「咩,我們要來要錢了,你怎麼不捧場。」

抗議天王柯賜海又來了,但這回不帶狗、不帶牛,改變過去激烈的抗議模式,牽著小羊走溫柔路線。柯賜海:「我是一隻小小小綿羊,牽著小羊小羊來,來要錢。」

鏡頭前,開口唱歌,改編版「我是一隻小小羊」,雖然key不太準,但已經吸引媒體目光。柯賜海:「這是特地買來的。」記者:「特地買來的喔?」柯賜海:「對啊,然後就是表示羊入虎口。」

花了快2萬元買來3頭羊,還特地用卡車載到市中心,只是小羊不像柯董看過那麼多媒體攝影機,好像有點怯場。柯賜海:「咩咩,來,咩,不吃囉,咩,我抱。」

一把抱起小羊,柯賜海難得展現溫柔面,像個羊爸爸,還會貼心餵小羊吃草,只是債務人關著門不出面,討債行動沒成功,柯賜海一轉身,怎麼跑到旁邊店家,邊洗手還邊聞有沒有味道,讓一向強調愛動物的柯董,形象似乎破了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賜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802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