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因美容正HOT 注射皮膚細胞回春

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5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15 22:17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尤其最怕臉上出現歲月的痕跡,日本最近刮起基因美容旋風,一罐抗老美容液,大賣18萬瓶;醫學美容中心還推出再生療程,利用皮膚細胞注射的方式,號稱能達到抗老回春的效果,讓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。

優雅的坐在沙發上,35歲的竹澤太太,不只是氣質滿分,看起容光煥發。竹澤樹里:「連我媽也問我說,到底換了什麼保養品。」

讓她美麗的秘訣,就在這個醫學美容中心裡。醫師:「這個服務和再生醫療有關,是一種基因細胞美容法。」

這種所謂的再生美容醫學,首先要先取下顧客的一片皮膚,醫學中心會花2到3個星期,讓取下來的皮膚細胞,增加1萬倍,之後再以攝氏零下196度的低溫保存,未來10年之內,就可以進行注射,號稱能達到回春效果。

原本是讓燒燙傷病人,皮膚再生的技術,現在成了熟女們趨之若鶩的美容療程,但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,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,一整個再生療程,需要100萬日幣。

類似的基因抗老產品,還出現在化妝品專櫃上,這10年來,抗老產品的業績更是一路狂飆,專櫃品牌推出的這罐美容液,利用改變基因的方式,達到抗老的效果,一年大賣18萬瓶,銷售速度,是一般抗老產品的6倍。

比起商機可觀的專櫃美容產品業者,中小型的美容業者,就只好在夾縫中求生存,參加美容展的270家中小型業者,也開始把眼光放遠,要吸引來自亞洲各地的業者代理。斯里蘭卡美容業者:「全世界的女性追求美麗都是一樣的,只要大力推廣,都會很有興趣。」

就是抓住亞洲女性,愛美花錢不手軟特性,日本業者推出各種創意美容產品,要創造另一波美容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2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