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00度泡牛奶! 母弱智無力育嬰送警局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5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女子,和男友未婚生下女兒,才剛做完月子,她就抱著女兒離家出走,員警發現,把2人都帶回警局;但令警方訝異的是,這名未婚媽媽不但用100度的開水,沖牛奶給嬰兒喝,她甚至表明,女兒一直在睡覺,所以不用喝牛奶,根本不知道女兒多久沒喝奶了,只是不斷告訴警察,她養不起女兒,要送給別人養。

上午11點多,派出所內,50歲的男警察抱著剛滿月的女嬰,小心翼翼餵她喝奶,小娃兒用力的吸吮,不到10分鐘,幾乎喝完整瓶牛奶。員警楊景華:「很會喝耶。」

女嬰的媽媽就坐在旁邊,脫口說出,孩子應該是肚子餓了。女嬰媽媽:「她從早上都還沒吃。」員警:「還沒吃?」女嬰媽媽:「因為她一直睡。」員警:「她在睡也要餵耶,你當成她在睡就不用餵嗎!」

員警相當錯愕,沒想到女嬰的媽媽,竟然不知道嬰兒每3-4小時就要餵一次奶,她根本不知道孩子餓了多久。女嬰媽媽:「因為我一個養,她會變父不詳,他(男友)一個養,會變成母不詳,所以不如找一個來養她,她(女嬰)就會有爸爸媽媽。」

原來女嬰的媽媽患有輕度智能障礙,和男友未婚生子,本來住在男友家,但13日上午,和男方家人一言不和,抱著女嬰離家出走,走不到50公尺,就被巡邏員警發現;女嬰進警局時哭得好傷心,員警發現不對勁,才知道女嬰的媽媽根本不會照顧孩子。所長羅福勝:「用全熱的水泡牛奶。」

女嬰的媽媽說,娘家父母都已經過世,加上自己患有重度骨質疏鬆症,不能久抱嬰兒,無力扶養孩子,只能把女兒送給別人。

警方通報社會處,社會處將嬰兒安置在寄養家庭,至於孩子的媽,社會處說她只有輕度智能障礙,沒有達到收容標準,她只能回到娘家鐵皮空屋,獨自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34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