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幸福北海道】北海道哈密瓜故鄉 夕張「有熊出沒」

記者 卓凝香 / 攝影 徐崑山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4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搭乘JR火車,我們要帶您到北海道生產哈密瓜最有名的「夕張」,「夕張」幾乎已經是高級哈密瓜的代名詞,當地推出「哈密瓜吃到飽」的套餐,特別受到歡迎,除了哈密瓜之外,夕張獨家販售的「哈密瓜熊」,也成為網路最HOT的人氣商品。

從新穎的傾斜式列車,換上很有古早味的1人電車,前進哈密瓜的故鄉夕張!一顆顆橫躺著的哈密瓜,就是讓夕張聲名大噪的主角,雖然拍賣會上,出現一箱2顆要日幣150萬的天價,還好,夕張哈密瓜還是有普通人吃得起的價碼。

在北海道物產中心夕張店,一箱箱完熟哈密瓜,就誘惑著大家立刻掏出錢來,看看箱子上面貼的號外,雖然日幣匯率飛漲,換算下來,4顆夕張哈密瓜還不到1500台幣。

剛從冬眠醒來的北海道棕熊,闖進哈密瓜田裡偷吃,沒想到一頭就這樣卡在哈密瓜上,兇惡的熊與哈密瓜的組合,成為2010年最HOT的哈密瓜周邊商品。

店長若狹翁齊:「一開始推出的時候,客人反應很激烈,拚命叫說『這什麼啊?好噁心』,可是一邊講噁心,還是一邊買,賣得非常好。」

店長說,壞壞的哈密瓜熊,還要繼續壞下去。若狹翁齊:「像這樣讓哈密瓜熊在田裡使壞,這個誕生於夕張的哈密瓜熊,接下來可是會繼續做出讓大家吃驚的行為。」

夕張的哈密瓜之旅,少不了這間小山丘上的夕張哈密瓜城,有全世界唯一的哈密瓜白蘭地,也有夕張才買得到的限定版哈密瓜果凍。

夕張市宣告破產,財政上,還是要靠聞名的哈密瓜來支撐,看到飯店打出「哈密瓜吃到飽」這6字真言,對這個夏季限定的美食饗宴,很難不心動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哈密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4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