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衣救命!婦人摔落邊坡 受困76小時獲救

記者 呂中漁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19:10

新北市一名婦人在3日凌晨離家後就失聯,家屬焦急的報案,警方透過手機訊號鎖定行蹤,判斷騎車掉落5公尺深的邊坡下,但派出大批人力前往搜救,就是找不到人,還好今天早上終於發現身穿藍色雨衣的婦人,結束了76個小時驚魂記。

圖/TVBS

 
撥開草叢,沿著河岸,搜救人員翻找了好久,終於看到藍色身影。

身穿藍色雨衣的婦人,虛弱的說不出話來,員警趕緊將人攙扶上岸,婦人已經墜谷超過76小時了。3日晚上8點左右,新北市新店警方,接獲報報案,一名賴姓婦人,凌晨出門後就失聯,警方立刻鎖定,婦人手機發號位置,是在石碇區山坡下,立即派人前往但仍然一無所獲。

中民派出所副所長蔡明志:「我們發現有一個白色光點,那個白色光點 ,大概隔了2、3秒突然就消失了,我們研判說從那個位置,不慎摔落到顛坡下去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研判,婦人不明原因騎出道路,掉落約5公尺深的山坡,派出大批人力前往搜救,但機車是找到了,卻始終沒看到婦人的身影,家屬員警不放棄,才找到人。

中民派出所副所長蔡明志:「今天早上我們同事與家屬再度前往現場,發現一個藍色的物體,覺得很可疑,走近一看就發現是個人。」

圖/TVBS

51歲賴姓婦人和女兒相依為命,以擺鹹酥雞攤維生,最近生意不好又有債務,曾向女兒傾訴壓力很大,本來婦人說要回平溪老家,隔天早上就會回來,不料就此失聯。

婦人獲救後說,因為手機摔壞了,天氣太冷,體力不支還失溫,無法求救,這幾天就躲在橋下,還好女兒記得媽媽雨衣的顏色,搜救人員認出,緊急將人救出,結束了墜谷驚魂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聯#斷訊#搜救#雨衣#墜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45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