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樹擋煞? 139線摔車機車倒勾騎士輕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23:36

曾經辦過路祭的139線,昨天又有騎士摔車,還好騎士只有手腳擦傷。但是機車倒鉤包住路樹讓人稱奇,說路樹擋煞了。原來機車輪子過彎時,騎在柏油路邊緣,因為高低落差失控摔車,樹擋住車、護欄擋住人,有驚無險。

圖/TVBS

 
彰化139線又摔車了,這機車竟然倒鉤包著行道樹,樹幹就卡在機車龍頭和座位中間的凹槽,行道樹擋住了機車,幫騎士擋了一劫,機車騎士摔傷,沒有大礙。

現場人員:「撞上去反彈回來嗎?勾到,撞到護欄反彈回來,剛好勾住。」

救護車到場,騎士自行走上救護車,他膝蓋受傷、褲管破了,救護車上自己彎下身來查看傷勢,事發在5日下午3點多,21歲的林姓騎士,騎車經過139線22公里處摔車,騎士包紮之後返家休養,他手腳多處擦傷,想起當時還真是驚險。

 
圖/TVBS

受傷騎士:「轉彎的時候,不小心切太進去,騎進去草地裏面,拉出來的時候整台車是拉不住的,滑去對向直接去撞樹。」

騎士說,當時過彎騎在路邊,輪子剛好騎在柏油路和草皮中,因為高低差失控,要把機車拉回來,衝到對向車道,差點撞到一輛腳踏車,後來行道樹卡住車,護欄擋住人,好險好險。

圖/TVBS

受傷騎士:「好險是護欄夠低,不然我應該可能就是,跌下去下面了。」

有驚無險,騎士只有摔傷皮肉傷。行道樹卡住機車這一幕,讓人驚訝,機車怎麼包住路樹的,有人說路樹擋煞了,騎士說,的確多虧護欄和路樹,但是過彎真的得特別小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139線#摔車#倒鉤#護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006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