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屆齡未就學!追失蹤男童 母:7年前已埋公墓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蔣睦宇 鍾佳男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15:07

台北市一名男童明明應該要上小學,卻被發現疑似死亡不見蹤影。檢警展開調查,但對於兒子在哪,母親說詞反覆,從一開始說會帶小孩上學,到後來改口說,一歲多就生病死亡,只是太慌張就遺棄在公墓裡,檢方帶著媽媽回頭找,還是沒有找到,現在生母偵訊後被依遺棄罪法辦,交保後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葉怡君:「原本應該在2017年的7月,男童就應該就讀小學,但沒想到遲遲不見蹤影,直到主動了解這才發現,男童不見了。」

原本應該跟其他小孩一樣,到了就學年紀開心上學,但人卻怎麼找也找不到,甚至母親向警方表示,忘記什麼時候小孩病死了,自己驚慌不知所措,才將遺體棄置在公墓裡,問什麼都答不出來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男童下落不明,就連媽媽的說詞都一再反覆,甚至還向警方表示,已經被自己埋了,因此現在媽媽呢,是被依遺棄罪法辦,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。」
 

廖姓女子被依遺棄罪法辦,責付交保,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,只是半個月過去了,孩子還是沒有下落。2017年7月,小男童應該入學,校方成立強制就學小組,通報社工,只是找到了外公,對於小孫子坦承只在出生後,看過一次,其他的全不知情。

圖/TVBS

社工輾轉再找到母親。一開始,還開口承諾會將孩子帶去學校,可是直到隔年都沒有蹤影,期間派出所也獲報失蹤幫忙尋找,最後檢方找來母親訊問,她才說小孩7年前死亡,自己遺棄在公墓裡。

對於母親的說法,檢警不敢輕忽,一改再改,連續改口三次,連孩子的父親也沒交代清楚,第一次明明承諾會帶小孩就學,但第二次又說交給朋友照顧了,最後又說兒子死亡多年,但遺體呢?更是交代不清,一下是動物園一下是公墓,甚至還說好像在山區,8歲的小男童,原本應該被母親照顧的年紀,卻連最後蹤影都沒人知曉,男童到底在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#埋童#動物園#公墓#遺棄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810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