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路況不熟 婦人載2兒誤衝蘭潭

記者 辜士陞 魏嘉良 嘉義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2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家住雲林的魏姓婦人,帶著8歲和11歲的孩子,自稱開車前往嘉義蘭潭水庫風景區遊玩,卻不小心開車衝向水庫,雖然還好邊坡上的芒草減緩車子衝撞力,車子差點就掉進水庫裡,讓車上的母子3人都嚇呆了,婦人自稱是因為路況不熟,才會釀成意外,回到雲林後,也立刻到廟裡求平安。

消防隊員前往救援時,白色車子的左半邊,已經陷在水裡面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要車內3個人先穿上救生衣,以人力接龍方式,一個接著一個慢慢拉出車裡的人。消防隊員:「左邊,左半邊後輪都陷入在水中哦,因為右邊有芒草堆和一些泥土,以致車子沒有往下陷入。」

被救出來的婦人和兩個小孩嚇得講不出話,婦人說她們原本計畫要到蘭潭水庫看風景,要迴轉時車子卻以110公里的時速往水庫衝,掉落的地點距離水庫只有5公尺,警方發現磚道停車場旁邊,右半邊幾乎沒有護欄,一般人應該會提高警覺,不會摔下路面,婦人卻開車直衝水庫,警方懷疑婦人因為轉彎不慎,加上車速過快,才會衝下路面,還好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,回到雲林後,婦人和丈夫趕緊道廟裡拜拜求平安。魏姓婦人:「我是沒有嚇到,是小朋友嚇到。記者:「虛驚一場嗎?」魏姓婦人:「對,對。」

剛得到爐主的一家人,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,還好堤防邊有整片芒草減緩衝力,轎車才沒有直接衝進水裡,婦人直說,下次開車一定會特別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48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