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沒水準!乘客把垃圾塞座椅下 司機清出整車蟑螂殺不完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20:27
沒公德心的乘客將垃圾塞在遊覽車座位底下,裡面有許多看似蟑螂的蟲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沒公德心的乘客將垃圾塞在遊覽車座位底下,裡面有許多看似蟑螂的蟲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太沒公德心了!一名從事遊覽車司機的網友發文,提到有乘客竟把吃完的東西到亂塞,垃圾就丟到座位底下。而且整理時發現,車上竟然一堆蟑螂,讓他忍不住氣得大罵「東西吃完丟垃圾桶很困難?」其他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直呼太扯也太噁心,超級沒水準的。

這名司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一開始就直接大罵「該死的乘客,東西吃完丟垃圾桶很困難?一定要到處亂塞嗎?」他提到上月31日正好休假,利用這天把整車窗簾拆洗,結果發現車內有一堆蟑螂。他將座椅拆開之後找到兇手,原來是底下被塞了垃圾,讓他忍不住氣得大罵「別再靠北遊覽車上一堆蟑螂,這些蟑螂也是你們亂塞垃圾所造成。」

 
車內地板全都是一堆蟑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從這名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,他從座椅底下找到一包透明塑膠袋,裡面全都長滿了蟲;更讓人傻眼的是,車上地板全都是一隻隻的「小強」,數量多到有些噁心。
司機無奈只好用水煙殺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司機無奈地表示,他自己每半年會固定清洗窗簾一次,兩個禮拜洗一次椅套,車子前後也有放置垃圾桶,沒想到還是有超沒公德心的乘客,硬是把垃圾塞在底下。現在他花了1700元買水煙殺蟲,窗簾和地毯拆光後再來清掃屍體,「還殺不光的話可能就要放火燒車了。」
如此沒水準的乘客讓這名司機也忍不住發文大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,但不少人紛紛留言安慰司機大哥,直呼「你辛苦了!」更有不少人大罵「現在乘客素質太差」、「亂丟垃圾真的很缺德」、「順手把垃圾帶下車很困難嗎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德心#遊覽車#塑膠袋#蟑螂#小強#垃圾桶#窗簾#椅套#水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83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