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:跟恐攻一樣酒駕衝撞 男依殺人罪起訴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9 12:19

今年九月,一名郭姓駕駛酒後開車,在基隆路撞死女騎士,檢方今天依殺人罪嫌起訴!檢察官檢視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發現駕駛不管紅綠燈,一路直闖,油門幾乎沒有鬆過,檢察官認為這和恐怖攻擊一樣,任何人車被撞到,結果恐怕都會和死者一樣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速度很快,幾乎沒有慢下來,接著直接撞上前方機車,但撞到後也沒停,繼續往前開,不過就是這段影像,讓檢方認定,駕駛有不確定殺人故意,被依殺人罪嫌起訴。

肇事駕駛在9月23日凌晨5點多,唱歌喝酒,卻還是選擇開車離開,沒想到在基隆路三段,先後撞倒3名機車騎士,甚至連路旁的騎樓都因此倒塌,其中一名女騎士傷重致死,但他當下似乎毫無悔意,就連同行友人還怒氣沖沖說有肖像權。

圖/TVBS

郭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.29,檢察官勘驗行車記錄器,發現他一路直闖,根本不管紅綠燈,油門幾乎沒有鬆過,認為這種駕駛行為,跟恐怖攻擊沒什麼兩樣,任何人車被撞到,結果都會和死者一樣,因此依殺人罪起訴。
 

圖/TVBS

其實事發後,死者家屬曾發文表達無奈心情,因為女騎士被撞後,骨折、內出血,全身沒有一處完整,最後宣告不治,就連肇事者父親詢問,竟輕佻冷笑,難過全家人的心都碎了。

肇事駕駛酒不顧自身安全,更傷害無辜騎士,逞一時方便,酒後開車,卻撞毀了另外一個家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開車#起訴#行車紀錄器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07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