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案生變?鈕承澤同窗律師突解除委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8 11:08
胡原龍(圖右)和鈕承澤(圖左)是小學同學。(圖/中央社、TVBS)
胡原龍(圖右)和鈕承澤(圖左)是小學同學。(圖/中央社、TVBS)

「豆導」鈕承澤日前驚爆涉嫌性侵新片一名女工作人員,引發軒然大波,事後他找來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、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為他辯護,沒想到今天(28日)早上胡原龍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。據媒體報導,胡原龍表示自己已陪伴鈕承澤「完成階段性任務」,指此案已「不需要他」。
 
據《蘋果》報導,胡原龍今晨突然到北檢遞狀解除委任,據悉他因為自身事業規劃,後續有工作待處理,再加上認為已陪鈕承澤「完成階段性任務」,認為此案已「不需要他」,和鈕承澤溝通後才做出此舉。

 
 
圖/中央社

事實上,性侵風波發生後,鈕承澤打電話向胡原龍求助,當時他建議豆導對此案務必誠實面對、絕不逃避,更不能傷害女生,若有誤會一定要解釋清楚,還勸他到警局要遵守「4個一定」:一定走大門、一定不遮掩、一定被拍到、一定會面對。
 
然而日前鈕承澤到北檢應訊,當天氣氛卻一度火爆,因為檢方懷疑胡原龍可能洩密,要求不得再對外透露案情,然而胡原龍卻立刻反指檢方洩密,雙方火藥味濃厚,最後在豆導示意下,胡原龍才停止爭論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#鈕承澤#胡原龍#豆導#解除委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2742

0.4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