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人跑也跟著跑?看到新聞「怕臨檢」 4越女今投案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7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7 22:58
4名落跑女團員主動投案。圖/中央社
4名落跑女團員主動投案。圖/中央社

台灣近日發生大規模越南旅客逃逸事件,據了解,自23日起就陸續有團員失蹤,最後全團152人都消失,只剩1名領隊。不過今(27日)中午,有3名落跑女團員因看到新聞後感到害怕,主動向中壢派出所投案;另在警方居中策動下,她們也讓另名女團員投案。
 
3名落跑女團員是在今天12點多,主動到中壢派出所投案,後警方發現當時還有1名女團員跟著落跑,但3人始終不願透露友人身分,直到分析其中利弊,她們才通知第4人投案。4人供稱23日早上6點多,從桃園機場隨團入境後南下高雄,並在當天晚上6點多入住飯店,但過程中發現團員陸續消失,甚至看到警察來到飯店關心,內心感到害怕,才跟著一起離開飯店。

 
 
由於口供一致,警方已將她們移交桃園專勤隊進行偵訊。圖/中央社

她們還說,由於人生地不熟,因此先用微信聯絡友人,再經由對方協助北上桃園探親,之後下榻中壢區的旅館,因為這幾天看到電視新聞報導,才知道脫團的嚴重性,加上擔心警方臨檢,決定主動投案。
 
由於4女口供一致,堅稱不知脫逃事件是否經過策劃,僅坦承原本想跟團來台打工,沒想到卻鬧上新聞版面,目前警方已將她們移交桃園專勤隊進行偵訊。經了解,這4名女子分別姓阮、陳、武、爐,年齡介於25至32歲之間;另根據移民署統計,目前已找回11人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南#旅行團#逃逸#派出所#投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901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