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翼娛樂騙買徐悲鴻假畫 判賠200萬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知名的神翼娛樂公司負責人陳裕豐,打著投資徐悲鴻、朱銘等大師作品的名號,吸金超過3億元,一名徐姓女子出資200萬,和8名友人集資3000萬,買下徐悲鴻的八駿圖油畫,交貨後才知道徐悲鴻的八駿圖應該是水墨畫,訴請退款200萬,獲台北地院判勝訴。

涉嫌詐騙捲款潛逃,2009年神翼娛樂公司遭檢調大舉搜索,案發後大門深鎖禁止進入,管理員表示,整間公司早就已經搬走。

但檢調追查,神翼負責人陳裕豐在外招搖撞騙,吸金高達3億多元,陳裕豐以投資徐悲鴻著名的八駿圖以及朱銘等大師作品,廣邀30幾名醫生及科技新貴來砸錢加入,等藝術品上漲後賣出,投資者3年內就可以回本,但被害人今年4月領不到分紅,驚覺受騙。

一名林姓女子更出資200萬,與8名友人集資3000萬,購買徐悲鴻的八駿圖油畫,等交貨後才知道,徐悲鴻的八駿圖應該是水墨畫,訴請退回200萬元,獲台北地院判勝訴。

目前陳裕豐仍在逃,但檢調懷疑,代替陳裕豐當掛名負責人的陳姓男子以及2名員工,都疑似涉案,諭令交保,至於薛姓的保險業務員,則協助找有財力的客戶加入,疑似共犯也以20萬元交保,但薛姓女子的朋友卻幫忙喊冤。

薛姓女子友人(2009.7.22):「她邀約進來投資的朋友,能夠也共享這份利潤,但沒想到陳先生都是虛擬的,(薛詩美)投資金額4、5千萬。」

薛姓女子說30幾名受害人都找她討錢,但其實都是陳裕豐一手主導,而神翼娛樂傳出詐騙案件,檢調進行搜索,也沒找到所謂的名畫古董,被害人沒想到大部分都是虛擬的藝術品,就讓他們血本無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5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