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錢母」過爐遭掉包 800萬現金變紙錢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家養身館的老闆娘為了求財運,聽信養生館常客葉姓男子的建議,2年來陸續把數萬現金放入紅包,帶到廟中過火,再帶回家當「錢母」,但男子卻趁機將現金掉包,換成用來祭拜的紙錢,騙了老闆娘將近800萬,而在前天男子因為良心不安,主動投案。

四處求來的「錢母」堆積如山,但把紅包一拆開,居然是一張張祭拜用的「玉帝天鈔」,原本的真鈔怎麼會全都變成了紙錢啊?記者:「有看過嫌犯嗎?」養生館員工:「有啊,有看過,但我不想談他。」

養生館空蕩蕩,裡頭的鄧姓老闆娘為了生意興隆,幾乎每週都會準備吉利數字的紅包,帶到廟裡過火;而照片中年約57歲的葉姓嫌犯,是養生館的常客,常常趁女子不注意,將鈔票掉包,甚至每次缺錢,就會慫恿鄧姓女子去拜拜,還假裝好心,說可以幫忙她拿紅包過爐。

中路派出所所長蔡國華:「(嫌犯)就騙這個老闆娘,他說過火就可以生意興隆,(嫌犯)說他把錢拿去花天酒地,還有拿去打電玩花掉了。」

2年多來,女子總共被騙了137次,虧損現金600多萬,再外加200多萬的利息,而最後葉姓嫌犯因為良心不安,騎著機車到派出所,決定主動投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紙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49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