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釀災!扯管線啟開關瓦斯外洩 男遭起訴

記者 呂中漁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1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1 18:34

差點釀成大意外,宜蘭有一名男子趁著麵攤收攤後,竟然拔掉瓦斯管並且開啟瓦斯,造成瓦斯外洩,整條街都是瓦斯味,還好有民眾機警趕緊關閉,才沒有發生爆炸,而警方火速將男子逮捕送辦,宜蘭地檢署偵結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拖著行李箱,摸黑在麵攤前鬼鬼祟祟,待了一會就快步離開,沒多久員警趕到現場......。

附近民眾:「去把那個瓦斯桶打開阿,誰啊,跑掉了,我們去追也追不到了。」

民眾很緊張,原來麵攤的瓦斯管線不只被拔除,瓦斯開關也被開啟,整個條街瀰漫著瓦斯味,事情就發生在10月25日凌晨,一名張姓男子經過宜蘭市復興路麵攤,竟然亂開瓦斯。

 
圖/TVBS

麵攤老闆:「聽說有個瘋子來給我們開瓦斯。」

隔壁攤老闆:「我從2樓就有聞到(瓦斯味),很多人在看沒人敢上去關就是了。」

在附近收拾店面的許姓業者奮勇上前把瓦斯關閉,才沒釀成意外,而整桶瓦斯洩的只剩四分之一,令人捏了一把冷汗,而警方也火速將男子逮捕送辦,宜蘭地檢署依照公共危險罪將男子起訴。

警方:「隔天早上,在我們轄內處理案件的時候,發現了張嫌那我們就將他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。」

然而男子誇張的行為,不是第一次。

圖/TVBS

張姓男子就在亂開瓦斯前幾天,也被發現蹲坐在路中間雙黃線上嚇壞路人,說自己因為沒工作沒收入,張姓男子行為頻頻脫序這下子得面臨刑責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瓦斯#危險#刑責#外洩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6

0.0662

0.2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