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拉利名醫關心致電 肇事駕駛:他問我有沒有吃飯?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0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0 12:03
圖/TVBS
圖/TVBS

一名20歲的林姓貨車駕駛16日凌晨幫媽媽送貨,但因精神不濟意外連撞4台法拉利,維修費用估計千萬元,許多人同情他的遭遇紛紛伸出援手,林家收到近80萬善款。不過被撞得最嚴重的超跑車主、整形名醫彭玉文,近日卻遭受到輿論壓力,他強調自己不是富二代,跑車、事業都是自己賺來的,從沒苛責過肇事駕駛。對此,林男也表示,車主都有打電話給他,幫他加油,還關心他吃飯了沒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彭玉文表示,自己也是一點一滴努力賺錢買超跑,沒有要求精神求償,更沒有苛責對方,雖然被撞後需要大筆維修費用,但車子才開1000公里,而後續的折舊費用更大,他卻從來沒有向肇事駕駛究責。

 

彭玉文強調,他的車子停在路邊意外被撞,但自己卻變成關注的焦點。他坦言,當天差點就演變成撞到4個人,每個人都有家庭、父母,如果是4條人命,整件事會變得更不幸。

彭玉文透露,近日因飽受輿論壓力影響睡不好覺,而他也是受害者,所以不會惡言相向,同時願意幫助對方。而肇事駕駛林男也表示,事後自己有主動打電話給4位車主道歉外,他們也都會致電關心他,「他們都是叫我加油,有沒有吃飯?遇到了我們面對就好,沒關係,因為你才20歲,我們好好努力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拉利#超跑#孝子#撞車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02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