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崩潰!公公外遇搞小三 對象竟是娘家媽媽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9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0 08:49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
晴天霹靂!1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她與老公結束婚姻,原因是公公劈腿,而外遇的小三竟然是「自己媽媽」,不但婆婆崩潰,就連老公也怒提離婚
 
原PO在網路親子平台「媽咪拜」貼文,表示日前她回到家,竟然看見公婆與她媽媽在吵架,婆婆大罵媽媽「不要臉」、「臭X子」,她媽媽則低頭哭泣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公公竟然替她媽媽說話,還指責婆婆,說她多年來自私自利的個性已令他無法忍受。

 
 
一頭霧水的原PO呆站著看著公婆爭吵,「我看著這一切,才知道原來我媽成了別人家庭的小三」網友當時驚訝地說不出話來,而婆婆一看到她,就過來扯衣服大罵。
 
原PO表示,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一直哭,她說:「最後公公和我媽把婆婆支開,他們大概又大吵大鬧了好一陣子,最後這鬧劇也不了了之,回到房裡後,開始跟我老公談,我真的不知道我媽怎會這樣,老公則是大罵我『誰知道妳在外面都搞了些什麼?』,還說了好多難聽的話,最後丟下了一句:離婚吧!」
 
圖/翻攝媽咪拜

原PO無奈表示,媽媽1個人扶養她和弟妹長大,如今好不容易有想要在一起的對象,沒想到竟然是公公!這發展真的很讓人崩潰。難過的發文問網友們「到底該怎麼做?」
 
 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回覆留言,「趁沒小孩離婚吧。而且離婚了,你媽跟你公公還是不會在一起,除非你公公也離婚了」、「這種關係已經破裂了,兩方不管哪對離開、哪對在一起,都無法復原」、「真是8點檔劇情!」、「離婚可能是唯一的一條路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三#媽媽#公婆#公公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887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