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牛排! 樹森出貨給吉野家、鬥牛士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2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的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,向樹森買了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,追查總公司,全省貴族世家一共進了1344公斤,早就賣出551公斤,北中南100多家分店都可能用到問題美牛,算一算就有2000多客牛排,被民眾吃進肚子裡,我家牛排雖然只有高雄中華店「中招」,但賣出的100公斤瘦肉精美牛,也有457客成了消費者盤中飧,而現在不僅牛排館,根據衛生局資料顯示,吉野家、鬥牛士也都進了樹森的美國牛肉,下游廠商一一浮現。

繼貴族世家跟我家牛排後,根據衛生局的資料,樹森公司的牛肉,還有提供給知名連鎖店吉野家和鬥牛士。吉野家店員:「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進美國牛,到目前為止,都還沒有聽過客人有任何反應。」

吉野家店員坦言,店家長期使用美國牛肉,但是否和樹森公司進貨,他們並不了解,反倒是民眾開始有些擔心。民眾:「如果這樣的話,應該會少一點來吧,如果真的有(瘦肉精)的話。」

民眾:「如果真的有(瘦肉精)的話,假如我知道的話,應該就不會吃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應該對身體不好吧!」

最早傳出和樹森公司進貨美國牛肉的貴族世家,已經緊急停賣有問題的「里肌牛小排」,來客數嚴重影響,幾乎沒客人,店內沒標示,只能口頭「告知」,問題美牛全撤出。

而另一家用到瘦肉精美牛的我家牛排,台北內湖店休息中,店門口沒清楚標示問題美牛是否「清空」,但基隆的我家牛排,店內還大喇喇貼出「他們用的是美牛」,沒在怕,生意也冷清得很。基隆我家牛排業者:「我們這邊是新莊那邊出貨,跟那邊(樹森)是不一樣的。」

根據衛生局稽查統計,樹森出了200公斤的瘦肉精美牛給我家牛排,100公斤已經賣掉,主要流向高雄中華店,算一算一客7盎司牛排,就有457客進了民眾肚子裡,但貴族世家進了1344公斤的問題美牛,事發後退貨793公斤,但早就賣出551公斤,全台100多家分店可能都中招,2518客的瘦肉精牛排,全部成了消費者的盤中飧。

樹森的基隆倉庫,貨車還在準備出貨,倉庫內42箱的問題美牛雖然已經封存,但衛生單位沒第一時間把關,民眾吃的權益已經嚴重受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416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