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賭輸想翻盤遭拒 哥舉槍轟死弟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30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打牌輸錢,竟釀成兄弟相殘的悲劇!台東有一對鄧姓兄弟,28日晚間和表弟在家中喝酒玩牌,哥哥輸了1000多元,心有不甘,要求再賭一次,沒想到被弟弟拒絕了,隔天帶有酒意的哥哥,拿著自製的土造長槍,朝弟弟腹部開了一槍,造成弟弟失血過多死亡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弟弟?你會後悔嗎?」嫌犯:「(點頭)。」

拖著沉重的步伐,即便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;58年次的鄧姓嫌犯,29日上午開槍射殺自己的親生弟弟。成功分局偵查隊長林宗彥:「把自製的土造長槍,叫弟弟起床後朝腹部射殺,然後失血過多死亡。」

事情發生在28日晚間,原本感情就不好的兄弟倆,和表弟一起在家裡邊喝酒邊玩撲克牌,手氣比較好的弟弟,贏了哥哥1000多元,輸了錢的嫌犯,要求再賭一局想翻盤,但弟弟說自己累了,不想玩了。

帶有酒意的嫌犯,輸錢心情差,認為弟弟不尊重他,隔天上午,越想越氣憤,於是拿著一把自製土造長槍,朝弟弟腹部開槍,接著再把凶器丟在自家檳榔園。死者家屬:「我大哥說忍10多年了,所以就一氣之下,火山爆發,犯下大錯。」

嫌犯殺死弟弟之後,擔心要背負殺人及非法持槍的刑責,一度要求全家人謊稱,死者是把玩獵槍的時候,不慎槍枝走火才喪命。記者:「他躺在哪裡?」死者家屬:「這裡。」

警方上門盤查發現諸多疑點,在檳榔園裡頭找到兇器,突破嫌犯心防,這才偵破這起哥哥殺弟弟的人倫悲劇。為了一點小錢,不顧手足情,讓人不勝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704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