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鈕承澤12/7警局應訊 律師:勇敢面對不逃避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22:42

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女員工,警方今天兩度送達通知書,要求鈕承澤今晚九點到警局應訊,神隱22小時的鈕承澤,晚間發聲明,表示明天(7日)上午8點半,會前往大安分局說明,委任律師胡原龍,也隨後前往警局溝通,表示鈕承澤會勇敢面對,絕不逃避。

圖/TVBS

 
導演鈕承澤還沒現身,他的律師從警局出來,先幫他說明。

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:「豆導明天(7日)早上八點半,會準時來大安分局詳細說明相關的情形,請各位明天再一起過來就可以了謝謝。」

52歲導演鈕承澤,傳出性侵女員工,新聞曝光後神隱22小時後,在臉書說自己無法入睡,精神狀況極差,但不會逃避,律師也替他再次回應媒體。

 
圖/TVBS

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:「根據刑訴法的規定,晚上也是屬於夜間,所以選擇在早上八點半,精神比較好的情況下,來跟分局詳細說明,他是不是整個晚上都沒睡覺,精神狀況怎麼樣,現在狀況有跟我們談過,他在臉書上都有詳細說明謝謝。」

只是不論媒體怎麼問,不論是鈕承澤的精神狀況,還是後續是否傾向與女助理和解,律師都不願多談。

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:「他會勇敢面對絕不逃避謝謝,(他是勇於面對就是了),絕不逃避絕不逃避,他會詳細說明,他在臉書上都有詳細說明了,謝謝謝謝謝謝。」


這回豆導請來的律師,跟之前拍攝電影《軍中樂園》時,涉嫌違法讓大陸攝影師登上軍艦的並非同一人,律師胡原龍,曾擔任台北、桃園、新竹主任檢察官,有18年資歷,指揮偵辦過胖達人炒股案、大統黑心油,頂新
圖/TVBS
混油案等重大民生案件之外,包含金蘭醬油前董座涉嫌掏空一事,以及李民哲案,他都是辯護律師,在被告人鈕承澤神隱,胡原龍先現身說明,相當罕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鈕承澤#豆導#性侵#說明#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928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