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有2本護照! 貴婦奈奈與夫遭檢境管

記者 韓上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23:20

貴婦奈奈夫妻倆,因為被控告詐欺,遭檢方發佈境管!但檢察官調閱兩人出入境資料,發現他們早已搭機離台,原來,10月底時,夫妻拿台灣護照,飛去日本,但回台時,疑似拿著其他國家護照,以觀光名義來台,騙過境管人員,身上持有兩本護照,早就打算在財務爆發危機前,搭機潛逃!

圖/TVBS

 
臉書照片裡,十一月份時貴婦奈奈,不論與好朋友相聚,還是受邀出席演講,她臉上始終展露笑容,自信模樣,完全沒有人任何異狀,不過,那時,先生黃博健的醫美診所,早已暗地裡上演欠債危機,但兩人照樣和下游廠商聯繫,安排每天行程,只是,那時在台灣的兩人,疑似拿著另外一本護照回台,事後財務爆發危機之前,雙雙用同一本護照離台,兩人也被列為詐欺被告,遭檢方發佈境管。

原來,十月底時,兩人還特別飛了一趟日本,當時就是拿著台灣護照,不過十一月初從日本回台時,就拿著另一本其他國家的護照入境,30號再拿著這本護照,搭機前往美國舊金山,兩本護照在手,早就預謀逃亡。

一般來說,只要出入境,都必須使用同一本護照,有進有出,都躲不過,境管人員的管制,但如果當初去日本,只有買單程機票,回來時另外再買機票,拿另一本護照,有機會被認為是來台旅遊,因此放行,但要是早被發現有兩本護照,想闖關的機會就是零,由於,三名被害人提告詐欺,警方請求檢方指揮,一查出入境資料,才發現異狀,未來,逃往美國的貴婦奈奈和黃博健,除非犯罪或者透過司法互助協議,才可能引渡回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貴婦奈奈#詐欺#境管#護照#黃博健#潛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59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