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稅戶扣押物拍賣 養生薑黃粉也上架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8:46

行政執行署拍賣欠稅扣押物,彰化分屬這次有八個欠稅戶,欠稅300多萬,執行官化身拍賣官,賣力介紹,扣押高山茶葉,運動鞋等物品,還有養生的薑黃包,拍賣價都比市價便宜,非常搶手。

圖/TVBS

 
執行署官員,變成了拍賣官,大力推銷拍賣物品。不只大受歡迎搶購的高山茶,還有養生薑黃也是拍賣物。

執行署執行員鍾承邑:「薑黃茶粉還有薑黃料理包,這個薑黃料理包,就像我們的羊肉爐藥燉排骨一樣,丟下去顧身體全家健康。」

等著搶購的民眾,早已大排長龍,兩三百人一早就來排隊。怕秩序失控,先發號碼牌,依照順序採購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買茶葉鞋子抹布,這麼早來不會太累嗎?不會啦有信心要盡早排才排得到。」

拍賣品中有武界和杉林溪的高山茶,雖然2名茶農並未得獎,但是一千多公尺海拔的茶葉,每斤1千到1千2,以市價六七折價格,大受歡迎。這次總被查扣動產拍賣,還有名牌運動鞋,市價二到三折價格賣出。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長許萬相:「納稅義務人欠了一些稅,這些稅因為他本身沒有現金繳納,所以他提供一些物品讓我們扣押。」

圖/TVBS

薑黃粉,薑黃料理包,首次出現在會場,實際走訪位在南投的廠商,大門深鎖。執行處表示,這是夫妻一起經營的小農,產品委託廠商代工,因為欠稅11萬,查扣商品拍賣抵扣。這次拍賣品,來自八個欠稅戶,積欠所得稅房屋稅等稅款,以及違規罰單,總共312萬,估計拍賣所得能折抵上百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拍賣#高山茶葉#薑黃#欠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57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