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幹嘛打我兒子」! 父控補習班師過度體罰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張志謙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6:16

補習遲到還罵髒話,少年慘遭體罰!新北市蘆洲有家長指控,就讀國二的小兒子,放學跟同學吃火鍋,耽誤補習班上課時間,沒想到老師竟然拿木條,狠狠抽打兒子的背脊,造成嚴重挫傷,還連續2天血便,補習班班主任回應,案發當時,老師就有與家長聯繫並道歉,甚至願意退學費表達歉意,但少年父親要求對方捐20萬給偏鄉學校,老師拒絕,最後談判破局。

圖/TVBS

 
洗澡洗到一半,背部陣陣刺痛,照鏡子才發現,整個背脊大面積紅腫瘀傷,拿出手機拍下照片。

少年父親:「(打得)滿重的,都腫起來了,背部還有腰部、手臂這邊。」

講得越來越心痛,小兒子背部、手臂、後腰傷痕累累,隔天甚至還血便。

 
少年父親:「一手老師扶著我兒子,然後一手這樣子,要不要補習、要不要補英文、要不要!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。」

圖/TVBS

長長木條,就是老師當時毆打兒子的工具,父親氣得要求帶回,指出讀國二的小兒子,擔任籃球校隊,放學都要練習,因此補習的時間,會比較晚進補習班,沒想到10月底,兒子跑去跟同學吃火鍋大遲到,加上口氣不好,罵髒話嗆老師,慘遭體罰。

補習班班主任翁老師:「因為那個學生被罵了之後,他可能就是回應態度也不是很好,最後老師當然就生氣,那當然就是用木板,手臂的部分有打一下。」

補習班解釋,孩子來這裡補習數學5個多月,常常遲到,讓家長和老師都苦惱,這回涉嫌動手體罰的,就是這名38歲鍾姓老師,事後坦承確實有動手,但也控訴是學生態度不好,讓他情緒失控。

圖/TVBS

少年父親指控,補習班老師體罰過當,要對方道歉,並捐20萬給偏鄉學校作為補償,偏偏老師拒絕,導致談判破裂,一切對簿公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補習班#遲到#體罰#態度#談判#破局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1831

0.3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