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「叫陣」耽誤時間 陣頭互毆亮刀致2傷

記者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12:53

新北市新莊2日有繞境活動,但其中有兩方陣頭因為叫陣過程中耽誤時間引發不滿,雙方當街打成一團,還有人持小刀攻擊,導致2人受傷,而警方也迅速在3個小時內逮到4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好端端的原本在叫陣比較,瞬間右方人馬整群往前衝,攔也攔不住,雙方火氣都很大。

繞境陣頭穿著民俗服飾,原本大家單純友誼競爭,居然釀成濺血衝突,混亂之中有人亮出小刀砍傷人。

圖/TVBS

起先大家繞境到這,還好好的,接著一言不合先發生口角衝突再動手,誇張的是,打人的嫌犯一夥四人弄傷人後慌慌張張逃離現場,警方迅速在3個小時內通通逮捕到案。
 

只是什麼原因起衝突?原來兩方一開始在叫陣,但互看不順眼,其中一方持刀攻擊,拿刀的鄧姓男子在人群中又揮又砍,造成詹姓男子左大腿刺傷縫三針,周姓男子小腿也受傷,縫了四針。

圖/TVBS

新莊派出所長白景翔:「在繞境過程中,這兩個陣頭疑似一方認為另外一方接駕的招式太硬,互相叫陣,對這個表演時間拖延到有點不滿,雙方看不順眼所以引發了肢體衝突。」

原本廟會活動大家一夥同心,熱鬧地方文化陣頭繞境,卻上演流血衝突,還有人暗藏刀械攻擊導致兩人受傷,讓整場活動全變了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陣頭#繞境#叫陣#小刀#砍人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08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