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小女太可愛!高中生凍未條 尾隨1km強抱遭送辦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20:35

台北1名劉姓高中男學生上月在路上看見2名國小女生,認為她們長得很可愛,竟謊稱學校有「蒐集擁抱」活動,還強行擁抱其中1名女孩;遭強抱的女學生不甘受辱,回家後向媽媽透露此事,之後在母親陪同下赴派出所報案。警方獲報後循線將男學生傳喚到案,日前依性騷擾防治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將他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目前就讀高中的劉姓少年上月25日下午近6時,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看見2名國小女童在夾娃娃,發現2人長得很可愛,於是便一路尾隨對方近1公里,並在女學生準備進家門時上前搭訕,謊稱自己學校有「蒐集擁抱」活動,要求對方幫他簽名,同時冷不防地強行擁抱其中1名女孩。

 

突遭陌生男學生擁抱,被害人飽受驚嚇,隨即用力將對方推開並踢了他一腳;劉姓少年自知行為失當,當下立刻向2名女童道歉並逃離現場;女學生不甘受辱,返家後將過程告知母親,之後在家長陪同下報案。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,利用男高中生的悠遊卡紀錄迅速掌握其身分,日前將他傳喚到案說明。

圖/TVBS

劉男到案後坦承強抱女童,辯稱是看2位女同學很可愛才會做出失當行為,自己也深感懊悔。由於女童家長堅持提告,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將男高中生函送法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騷擾#高中生#擁抱#國小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06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