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寓門口剁養雞飼料! 婦製造噪音吵鄰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15:24

為了養雞,婦人總是在地板敲打飼料,住戶被吵得無法好好休息!新北市一名婦人,為了把養雞飼料敲碎,經常在三樓住家門口,拿鐵鎚敲敲打打,就算假日也沒停過,鄰居連想睡午覺都不行,跑去勸對方小聲點,還被回嗆「別人無法干涉!」,關於被罵,鄰居說有錄影,打算提告,針對製造噪音,轄區警方說,可能違反社維法,已經告誡婦人。

圖/TVBS


 
一名婦人坐在地上,就在自家門口拿起鐵鎚往地板上敲敲打打。這樣發出的聲響,往往持續至少半小時,就算假日,也沒有停,吵得鄰居無法好好睡午覺。25號民眾被吵到氣炸,跟婦人說停一停,反而被嗆說,在門口要做什麼事,別人無法干涉,提起這號人物,附近的居民都曉得。

鄰居:「弄麵包屑啦,(剁麵包屑) 對啦,其實她怎麼說,有時候很大聲,有時候很小聲。」

圖/TVBS

住在二樓的住戶,臉上一臉無奈,事發在新北市土城永豐路,婦人一早出門不在家,到底為何要這樣敲打,原來是為了準備養雞。
 

鄰居:「她就是養雞,在山那邊養雞,(飼料)就要弄碎一點去養雞,我先生問過她,有啦,他有養雞,在山上有養雞,(去山上剁不就好了) 對呀,去那邊敲不會吵人,我們也想不懂,她就喜歡在這裡呀。」

圖/TVBS

為了把養雞的飼料敲碎,婦人影響到二樓和一樓的鄰居作息,還把自己的物品,堆在私人土地上,地主找警方來也沒用,這回被勸導還開口罵人,民眾已經錄影蒐證,打算提告,轄區警方說,婦人這樣吵鬧違反社維法,已經告誡,而這敲打行為也引發眾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噪音#告誡#養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1533

0.2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