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愛犬遭撞哀嚎掙扎 兇手逃逸無蹤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2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路竹鄉,發生肇事逃逸的案件,一名機車騎士在巷道裡高速行駛,直接撞上一隻3個月大的西施犬,監視器畫面發現,這名機車騎士看著狗狗在地上哀嚎,還加速逃逸;狗主人是一名老婦人,每天跟這隻小狗待在一起,狗狗被撞死,老婦人也很難過。

平靜的下午,小狗跨過馬路,後面另一隻狗兒子也想過去,此時一輛機車高速行駛,這麼剛好,小狗撞進機車,從後輪跑出來,狗狗在地上扭動哀嚎,狗媽媽也跑到兒子旁邊查看,主人也聽到狗叫聲衝出來,但狗已經奄奄一息。狗主人李老太太:「我在裡面聽到叫很大聲,出來看,完了!這隻狗沒辦法…。」

平常跟狗狗相處的老婦人,想到還會偷偷擦眼淚,目擊現場的狗媽媽,似乎也感染了悲傷氣氛;星期六下午,狗狗在家門前被撞死,小狗才3個月大,平常很黏人,少了這隻狗,就像少了一個家人。李老太太:「那隻狗看到我們回來都很開心,中午跟我睡一起,晚上跟我孫女睡。」

肇事的機車,高速從巷尾騎過來,特徵是輕型機車、頭髮微禿,沒戴安全帽,推測應該是住附近的住戶,撞到狗,有回頭看一下,不過沒停下來,卻加速摧油門落跑,惡劣行為,全被監視器錄下,偏偏沒錄到車牌,讓傷心的狗主人無法找到撞死狗狗的兇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41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