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培訓玩脫衣! 女機師判賠華航215萬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遭退訓的華航楊姓女機師,2005年在澳洲受訓學開飛機,卻跟男學員大玩宿舍脫衣派對,脫到只剩下底褲,加上個人資料填寫不實,華航認為女機師根本不具備「誠實、足以信賴」的人格要件,因而退訓,還向她索賠215萬,最高法院定讞,女機師要賠償華航215萬。

轟趴玩過頭,華航女機師要賠215萬,因為被華航認定品德有瑕疵,不能好好開飛機,最高法院的判決,華航表示肯定。

華航發言人劉國芊:「一位機師應該是要成熟穩重,應該要考慮周全,不應該有太多隨性的行為,(退訓脫衣女機師)這是顧慮旅客、全機人員安危的事情。」

被認定「不夠成熟穩重」的女機師叫做楊雅如,2005年在澳洲受訓,卻在宿舍跟男學員玩真心話大冒險,High過頭脫衣2次只剩下底褲。華航事後調查還發現,女機師捏造高鐵「行政經理」的資歷,最後以「放浪形骸、罔顧男女分際」,直接退訓。

華航培訓機師(逃生訓練):「1、2、3。」

逃生訓練來真的,華航培訓一名機師成本真的很高,送一位學員到澳洲「阿德雷德」學開飛機,都會要求對方簽下行為準則,先承諾萬一「品德不良」被退訓,要賠償訓練費跟津貼,高調求償女機師215萬,相較於上千萬培訓費,似乎不為過。

畢竟開飛機不像在開玩笑,擔負幾百條人命的女機師,被華航認定不具備機師所需要的「誠實、足以信賴」的人格,行為瑕疵代價真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41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