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國小前放紙紮人 改賣棺木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0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前,一間店面櫥窗裡被人放了紙紮人偶,遭學生、家長反應很恐怖,後來依社維法裁罰5千元罰金,現在人偶沒了,反而直接掛上「天國棺木」的招牌,業者認為自己在法律上完全站得住腳,但外牆屬住戶所有,而且也不同意掛置招牌,警方將用竊占罪來偵辦本案。

「天國棺木」招牌掛在柱子上,似乎準備開張,不過這裡在去年11月,就放上「紙紮」的金童玉女,還有一具棺材跟紙紮人躺在裡面,晚上發出幽幽藍光,辦後事的器材放在民宅櫥窗裡,而且對面就是國小,好恐怖?國小學生:「有點恐怖,如果晚上經過的話,會覺得有2個人站在那邊,很恐怖,阿飄。」

小朋友經過覺得好可怕,家長看到也不舒服,不過去年11月17日,警方跟業者協調之後,請鎖匠開鎖,進入搬移令人發毛的紙紮金童玉女。

今年8月,竟然是掛上「天國棺木」的招牌,似乎想賣棺材,而且這間公司在縣政府還真的有登記,不過在國小對面開葬儀社,真的好嗎?托兒所老師:「當然覺得就是不好啊,我覺得其實住家環境都挺怪的,因為畢竟是住宅區。」

業者:「我是合法申請的,合法就不用…,政府就是要保障合法。」

民代早就接獲陳情,發現這疑似是建商跟住戶的土地糾紛,之前的紙紮人,被警方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妨害安寧罪,惡意嚇人,有危害安全之虞,裁罰5千元。現在少了紙紮人,卻掛招牌,但外牆屬於住戶所有,而且沒同意掛上這塊招牌,可能觸犯竊占罪,警方決定要用刑法竊佔罪跟廣告物處理辦法來偵辦。

反觀殯儀館附近的葬儀社,其實都很低調,連專做紙紮人的店面,平常還會把人偶的臉貼起來,就是不要嚇到人;國小前先放金童玉女,又掛棺材店招牌,恐怕不是想開店這麼簡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棺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04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