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了一個手勢!駕駛理智線斷 當街逼停2度嗆罵騎士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23:15

台中一名騎士行經大坑時,遭到後方休旅車按喇叭,騎士比了個手掌向上的手勢,結果休旅車駕駛看了不爽,逼近騎士邊開車邊嗆聲,還要求對方靠邊下車,雙方在路邊互嗆,騎士朋友緩頰休旅車駕駛才開走,沒想到下一個路口,駕駛停在路邊,看到騎士在停等紅燈,衝到路中央又大聲嗆聲,讓騎士傻眼,將整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,休旅車駕駛身上穿的二手車行工作服遭到肉搜,但店家表示駕駛是朋友並非員工,不曉得竟然發生行車糾紛,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違規。

圖/TVBS

 
騎士遭到後方休旅車按喇叭,左手立刻比了手勢,黑色休旅車駕駛一看到理智線斷裂,開車逼近搖下車窗,邊開車邊嗆騎士騎太內線,還硬要對方靠邊停,騎士也不甘示弱。

騎士vs.駕駛:「怎樣?怎樣?」 

圖/TVBS

雙方整條路嗆不完,氣氛越來越火爆。眼看兩人都快打起來,騎士的朋友趕緊下車幫忙緩頰,以為糾紛就此結束,結果下個路口休旅車停在路邊,看到騎士停紅燈,駕駛下車衝到路中央,忍不住再嗆,大街上大聲被嗆,騎士氣不過把整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,認為休旅車駕駛根本找碴。
 

騎士朋友:「我們也沒騎到禁行 ,就比了個國際手勢 ,就是手往上翻 ,他就看我們還罵說看三小。」

圖/TVBS

糾紛發生在台中北屯靠近中台科技大學,附近學生多又靠近大坑風景區,公車、汽車也多,行車糾紛時常發生。

汽機車爭用路權,都認為對方有錯,但警方認定雙方都沒有違規,因為一個手勢變成引爆點,點燃駕駛的火氣,但嗆聲的行為也被錄的一清二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嗆聲#找碴#違規#互罵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01

0.2359

0.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