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也山寨!陸製馬蕭紀念酒 價格貴2百


發佈時間:2010/08/19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8年推出的馬蕭就職紀念酒,被立委踢爆遭到大陸廠商仿冒,推出山寨版紀念酒。這款假酒不僅直接印上「馬祖酒廠」的字樣,連瓶蓋、瓶身都做的和原版十分類似,只有外盒包裝上,馬蕭兩人的照片位置,左右對調,價格還比原版的貴上200元;立委表示,就職紀念假酒流竄市面,牽連到的是元首形象問題,呼籲相關單位要積極介入調查。

2008年5月20號開賣的馬蕭就職紀念酒,當時推出,一度造成民眾排隊搶購,看清楚了嗎?這正版的酒盒和酒瓶,在2年後現在,被立委踢爆,出現幾可亂真的馬蕭山寨假酒。

立法委員羅淑蕾:「馬祖酒廠所出產的第十二任總統就職紀念酒,竟然出現了假酒,出現了山寨版。」

設計色系也和正版幾乎雷同,只是仔細分析,正版瓶底因為是「台灣玻璃」製造,有個小小台字,山寨版瓶子翻過來空空如也。

而為了更有說服力,山寨版的盒裝上,出現馬總統「2009」年出席博鰲論壇講的16字箴言,只是這瓶明明是「2008」年的就職紀念酒,時間明顯不搭調,真假立辯。

羅淑蕾:「相關單位應該介入去調查,不僅是說我們這麼慎重,總統就職的紀念酒,被人家仿冒了、被人家盜用了,可是萬一裡面有毒的話,讓人家吃壞身體的話,那是不是讓我們總統跟副總統都蒙羞啊?」

至於,為什麼正牌馬祖酒廠為何沒有作出反擊動作,一度傳出因為製作和回銷山寨酒的人員,背後有強硬後台撐腰,不過立委呼籲相關單位得積極介入調查,不能有安全疑問的假酒,頂著「馬蕭就職紀念」的招牌,在市面上流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4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