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們逼的!胰島素弒父 零工兒曾向警求助:幫我度難關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09:28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土城昨(14日)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38歲的張姓男子疑因經濟壓力太大,不堪照料久病的年邁父親,竟注射10倍劑量的胰島素弒父。張男聲稱,他曾因生活太苦打電話向警方求援,但警方要他找社會局反映,他不滿表示「這是你們逼我的喔!」沒想到10多天後就傳出悲劇。由於張男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之虞,目前法官已裁定羈押。 

警方調查,張父罹患有糖尿病等宿疾,平日須打胰島素控制病情,兒子平日則以打零工為生,家中經濟狀況很差。張男與父親在土城租屋居住,每個月房租9千元,4名兄姊之前都有金錢援助,里長平時也都會送米、罐頭等物資幫忙,但兄姊今年3月起不再資助,父子倆僅靠7463元的老人年金補助過活。

 

張男供稱,他曾向政府申請長期照護,但不符合資格。在經濟拮据之餘,他本月2日曾打給警方表示「你們如果再不幫我度過難關,讓我生活一直那麼苦,就不要怪我對我父親不利」,警方回說「如果真有難關,需要任何補助都應該要向社會局反映」,張男不滿回「好喔!這是你們逼我的喔!」接著掛了電話,沒想到10多天之後就傳出人倫悲劇。

對親生父親痛下殺手,張男被帶上警車時不願多說動機,只說有經過父親同意,「獨自撫養累了」。媒體問他「有什麼想對爸爸說?」他回答「社會的悲歌啦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糖尿病#胰島素#弒父#人倫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578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