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行時段還逆向! 義交攔騎士遭拖行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2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2 14:14

禁止通行時間,騎士逆向違規,義交攔阻慘遭拖行!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長安街,現場因為交通流量大,每天上午7點到9點、下午5點到7點都是單線道,高姓義交在現場執行,突然有兩名騎士要違規,經過勸阻一人立刻改道,但另一名騎士卻還是要往前,就怕發生車禍,義交想要攔下騎士,結果被拖行倒地,幸好送醫只有輕傷!

圖/TVBS

 
上班時段汽機車來來往往,站在馬路中間的義交,辛苦幫忙引導,但眼前卻突然有兩台機車要逆向;當時經過勸阻,一輛機車停了下來,但另一輛騎士卻還是要往前,高姓義交就怕對方造成事故,出手去攔,結果騎士也沒煞車,義交慘遭拖行大約兩公尺,後腦直接撞擊柏油路,兩人就這樣摔在斑馬線上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!

受傷義交高姓男子vs.記者:「因為7點到9點逆向,我指揮他逆向,這樣子呀,(那不是很危險)當然危險,(你人有沒有怎樣)還好。」

圖/TVBS

經過治療,高姓義交回到現場,脫下背心的他準備要騎車回家休養,這兩、三天內必須注意,有沒有腦震盪情況,就像其他人一樣,他也是那邊有任務,那邊去指揮,資歷大約兩年,頭一次被撞,同事也很不捨!
 

義交分隊長童萬壽:「他說他心急趕時間,那當然是沒辦法,那我們也不能說因為他心急,就讓他混過去,我們有責任。」

實際觀察,車禍發生的板橋長安街,因為可以通往民生路,車流量不少,不過這裡平常時可以雙向通行,但上下班的尖峰時段,為了避免塞車,所以變成單行道。

圖/TVBS

像這樣撞傷路邊值勤的員警或者義交,駕駛會被吊銷駕照,甚至開罰最重15萬的罰緩,林姓騎士事後也跟義交道歉,雙方打算要和解,不論是趕路故意違規,還是路況不熟,有人指揮就要遵守,因為不是每次拖行的車禍都那麼好運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義交#騎士#違規#逆向#流量大#單線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912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