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刀雙人盜!撬開鐵捲門 偷保險箱


發佈時間:2010/08/15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發生小偷拿著長刀,侵入住宅行竊,不僅用來撬開鐵捲門,還將保險櫃箱裡的財物偷走,而被害屋主家裡裝了監視器,錄下小偷身影,才發現這2人已經犯案10多起,但是2人手法老練,始終抓不到人。

這2個拿著長刀的男子,就是在貢寮仁里村橫行的小偷,犯下竊案之後,還順手把門帶上,整個犯案過程手法專業,屋主1覺醒來,發現保險箱裡頭值錢的東西全被偷光光。被偷車行老闆吳先生:「拿那麼長的刀子。」

一覺醒來發現家裡頭亂成一團,簡直嚇壞了。吳先生:「半年前我們這裡才被小偷偷過,值錢的東西都被偷光,我才剛換過新的監視器,那個小偷,根本就是故意要來偷的,你看到難道敢怎樣嗎?」

家裡已經加裝了5個監視器,小偷竟然還公然上門,誇張的是偷完還記得要關上鐵門,整個犯案過程短短不到15分鐘,里長伯1提起這小偷就牙癢癢。里長吳福勝:「這是非常專業的保險庫,從偷到開門到保險庫,總共15分鐘就出去。」

因為這拿著長刀犯下竊案的二人組,從去年犯案到現在已經犯下10多起,每次犯案都偷得上百萬,儘管監視器畫面,把小偷的身影全都錄,但偏偏就是抓不到這2個可惡的小偷。當地里民:「12月的時候,我們這條街就有4、5家被偷了,那12月的時候,據我了解,整個貢寮至少有7、8家都被偷,但是到現在沒有一家破案的。」

已經加裝監視器抓小偷,小偷卻始終逍遙法外,每次遭竊損失的金額都很可觀,當地民眾懇求警察先生多幫忙,因為實在不想再當食髓知味小偷眼中的大肥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938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