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殺妻判18年 3子女嗆判死刑

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4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長期對妻小家暴的李姓男子,因為不滿前妻拒絕復合,去年12月5日竟偷躲在前妻轎車後車廂,趁對方開車時,爬到前面車座談判,最後拿刀殺死妻子,甚至姦屍後,還載到汽車旅館投宿,伴屍一天一夜;法院審理後,判行男子18年2個月,嫌犯女兒認為刑責太輕,決定再上訴,要求法官判處死刑。

嫌犯大女兒(2009.12.7):「他(父親)是個變態!應該判死刑或是重刑!」

早在法院判決前,嫌犯女兒就已經說出重話,希望法官對父親處以重刑或死刑,如今一審宣判18年2個月徒刑,嫌犯女兒認為刑責太輕,要求法官判死刑,可以算是國內第一起,子女要求法官判父親死刑的案例。

嫌犯大女兒(2009.12.7):「一個殺死人的人,本來就是不對的,更何況是殺死我媽媽!」

無法相信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父親竟會親手殺死結髮20年的妻子?原來47歲的李姓男子,長期失業,酗酒就對妻小家暴;離婚後,李姓男子多次向前妻央求復合遭拒,去年12月5日晚上11點多,他跑到前妻工作的地方,躲在前妻轎車的後車廂,趁女方一個人開車回家時,偷偷爬進車裡談判。

結果雙方在家門口發生激烈爭執,大打出手,女方還高聲呼叫,向家人求救,李姓男子就在這時,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,刺向前妻胸口,甚至還載著屍體,到竹圍租屋處姦屍,最後用棉被裹屍體,投宿新竹縣竹北的汽車旅館,伴屍一天一夜。

父親殘忍行徑,即使是親生女兒也無法原諒。嫌犯大女兒(2009.12.7):「一個正常的父親,是會做這種事的嗎?會去預謀?會去拿鐵鍊?會去拿刀子嗎?會去洗屍體嗎?不想跟他連絡,不想看到他的臉!」

殺妻的李姓嫌犯,依殺人和侵害屍體罪嫌起訴,檢方求處無期徒刑,但法院認為男子並非預謀殺人,判處18年2個月,嫌犯女兒堅持上訴,希望司法能主持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376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