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喝!假發傳單 賊搜刮羊奶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出現了一個羊奶大盜,嫌犯假裝發傳單,把大樓住戶訂的羊奶全都偷走;一開始,住戶以為是業者沒有送羊奶,一度打電話要對方賠錢,加裝監視器後,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刻意偷羊奶,氣得公佈男子長相,要大家一起幫忙抓賊。

清晨5點,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鬼鬼祟祟出現在巷子裡,先是東張西望,接著看準住戶的羊奶瓶置物箱,偷偷摸摸的把羊奶放進自己的褲頭,用上衣蓋住,過不到一會兒,又回來偷隔壁住戶的羊奶,再繼續閒晃假裝發傳單,並騎著機車,揚長而去。

受害住戶:「因為被偷,就裝了監視器,結果真的就錄到,還以為是隔壁的鄰居,結果不是,原來是一個從外面來的阿伯。」

原本要給小孩喝的羊奶,一個禮拜至少被小偷偷走2次,實在氣不過,才會加裝了6支監視器;先前住戶甚至以為羊奶沒送來,打電話跟廠商理論,也有人被偷怕了,乾脆幫羊奶盒上鎖。

受害住戶:「(羊奶公司)說幫我上個鎖,上了鎖之後,到目前都沒發生。」

偷囂張的行徑,讓附近住戶都看不下去,公布男子長相,只希望他不要再來偷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79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