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關說又嫖妓 司法院停職3法官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14 12:38

法官貪污關說弊案越演越烈,其中涉案的法官楊炳禎,被檢調查出涉嫌召妓,司法院將他以及高明哲、蕭仰歸3名法官停職懲戒;而特偵組昨天晚間也連夜開會,並前往監察院進行調卷,要清查涉案法官的財產狀況,不排除將有第三波的調查行動。

特偵組主任檢察官陳宏達:「是一般的會議、一般會議。」記者:「我們有去別的機關調資料嗎?」陳宏達:「該調的資料都會調。」

手上還抱著才剛從監察院調回來的最新資料,連夜開會,最高檢察署一個晚上,燈火通明,法官貪污弊案,似乎還有後續動作。

法官楊炳禛除了原本被查到貪污,還涉嫌以古董洗錢,這部分楊炳禎雖然否認,但檢調監聽有發現,自稱有高血壓宿疾的他,竟然多次召妓,楊炳禎坦承不諱,私生活行為不檢。

被司法院停職,原本預計9月2號就要退休,每個月領近10萬的月退俸,享受人生,這下可能也因為停職懲戒的關係,計畫泡湯了。

而蕭仰歸為子關說案,最高院連續2天召開自律委員會,了解來龍去脈。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(2010.8.13):「涉及關說的事情,蕭法官沒有承認到這個事情。」

認定蕭仰歸說法,認為蕭仰歸只是因為兒子和崔玲琪法官是研究所同學,所以和她稍微聊到官司,並不是關說,因此只將審判長高明哲停職處分,蕭仰歸單純是行為不當。

論一出,不只基層反彈,也立刻被司法院打回票,同樣將蕭仰歸停職;接二連三的弊案,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到底還有多少司法黑幕?特偵組不排除,再發動第三波搜索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850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