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嚐鮮玩民宿】潮間帶帆船民宿 海景當無價裝潢


發佈時間:2010/08/1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「嚐鮮玩民宿」要帶大家到澎湖,享受碧海藍天,這家開在潮間帶旁的民宿,沒有重金打造和豪華裝潢,但特殊設計的白色帆船造型,在海邊相當顯眼;老闆娘說,因為她覺得澎湖很適合孩子成長,所以決定在這裡蓋民宿,還找來美工好的朋友畫建築草圖,再請設計師設計,希望提供一個簡單又舒服的地方,讓大家享受澎湖的海岸美景。

一波波海浪拍上沙灘,白色建築矗立岸邊,帆船造型的民宿,和大海互相呼應,充滿地中海浪漫風情。

民宿外觀乍看像是小型的杜拜帆船酒店,也有人覺得像雪梨歌劇院,但老闆娘說這一切都是巧合,她刻意不找專業建築師,只希望打造特別的民宿造型。

老闆娘蔡美滿:「找美工好的設計,再去找設計師。」

內部裝潢也以白色為主,不管是房間還是浴室,線條簡單俐落,雪白牆上裝飾有民族風的貓頭鷹掛飾,到這裡,可以坐在陽台的鞦韆椅上吹海風發呆,或是在純白裝潢的房裡躺著看書。

整間民宿的最高指導原則,就是舒服簡單,能讓遊客盡情放鬆。遊客:「這邊也有耶,好多喔。」

20幾歲的年輕小姐,看到潮間帶的海洋生物,像挖到寶一樣,忽然變成興奮的小女生。忙碌的都市人,到這裡就像重回童年,身為野鳥協會會員的老闆娘,辭去20幾年的工作,因為喜歡自然生態,乾脆選在潮間帶蓋民宿。

民眾:「利用海邊,靠近潮間帶,不輸國外。」民眾:「住馬公,騎機車來看。」

民宿開不到3年,已經打響名氣,不只有訂不到房間的客人來參觀,還有澎湖居民專程來這裡散心;老闆娘開玩笑說,她現在最大的任務就是負責趕客人,因為在這種氛圍下,澎湖美麗的海景,讓人流連忘返,都不想回家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18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