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馬路當床!醉男橫躺雙黃線 遭公車輾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4:00

把馬路當床,慘遭公車輾斃!昨晚新北市石碇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,結束後準備回家,疑似不勝酒力,竟然直接躺在馬路雙黃線上,由於現場燈光昏暗,公車司機根本沒發現路上有人,當場將他輾過。

圖/TVBS

 
公車繼續往下一站前進,只是突然車身抖動了一下,駕駛緊急煞車,但才下車而已,不得了了,輪子底下竟躺著一個人。

只是這名男子當場遭輾斃,駕駛完全嚇傻了,回想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明明沒人衝出來,那他又是怎麼出現的。

圖/TVBS

再放慢看一次行車紀錄器,就在路中央,靠近雙黃線的地方,他就倒在那裡,而且一動也不動。
 

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所長陳亮溦:「公車駕駛因為視線不佳的關係,未注意到高姓男子倒在路中,而發生事故,連駕駛都傻眼,怎麼平白無故就輾死人,警消到場後,卻發現男子的老婆和朋友根本就在現場。

圖/TVBS

6日晚間高姓男子,跟朋友就在住家附近喝酒聊天,但幾杯黃湯下肚後,醉醺醺的疑似想走回家,卻不勝酒力,竟直接倒在路中央睡著了,一旁的朋友和老婆,當下還顧著喝酒竟完全沒有發現。

警方到場後想問個仔細,到底發生什麼事,死者老婆、朋友太醉了,也完全不記得事發當下的狀況,只能等酒醒後,再搭配監視器才能釐清,這離奇的死亡車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#公車#輾斃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978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