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菜場攤販愛唱歌! 忙秀歌喉忘顧生意

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2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代人壓力大,最愛唱歌抒壓,就連菜市場的攤販也不例外;高雄就有一處菜市場裡,放了一台投幣式卡拉OK機,讓攤販收攤之後,練練歌喉,其中還出了2位紅歌星,一個是賣鹹水雞的阿祥,另一位則是賣魚鬆的阿雪嬸,兩個人忘情對唱,甚至還要客人來叫,才回攤去做生意。

菜市場裡難道出現了明日之星嗎?情歌歌詞:「你若為阮目眶濕會不甘,我也不願,不願看你哭是為別人。」

男女對唱,表情跟情感真的是一級棒;其實他們都是菜市場裡擺攤的攤販,穿圍裙露出粗壯手臂的,是賣鹹水雞的阿祥,梳著漂亮頭髮的阿雪,魚鬆的攤位就在後面!

不只他們倆愛在菜市場裡高歌,這位專程來買菜的阿伯,看到有卡拉OK機,也一時技癢,下場同樂。買菜民眾:「從這邊過看到人家在唱,覺得很有趣啊。」

魚鬆販阿雪:「攤子閒閒的時候,就在這邊娛樂唱一下歌。」

說是工作之餘來點娛樂,調劑身心,只不過怎麼好像已經連生意都不太管了啊?菜販:「等一下、等一下,來啊啦、來啊啦。」

唱到得讓客人等,旁邊賣菜的,只好幫忙阿雪招呼客人;不過阿雪真的很愛唱,這次是客人自己來叫,阿雪還捨不得放下麥克風,硬是要唱完,才肯回去做生意!

高雄這間菜市場的攤販說,一個多月前,裝了這台投幣式的卡拉OK機,只要有空,大家就輪流唱;市場裡出現大歌星,抒壓、自娛娛人,只是唱著唱著,別忘了生意也要顧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2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