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藝人名當代號! 爆找牌友遭恐嚇


發佈時間:2012/02/29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立委接獲陳情,驚爆錯傳簡訊反遭藝人恐嚇,投訴人表示,學熱門網路麻將遊戲,借用明星名字互為代號,但沒想到找牌友時,一封簡訊導致藝人反目,投訴者任聲稱,要找一位代號「利菁」的牌友搓麻將,傳簡訊時自己署名是「楊繡惠」,裡頭攻擊對方性向,中間還捲入「申東靖」投訴人爆料,找上「真人」申東靖協調,竟遭申東靖恐嚇,索取和解金,3人鬧得不可開交,找立委開協調會。

遊戲內容:「暗槓暗槓,讓你找沒媽咪。」

模擬藝人口吻打牌的網路麻將遊戲,臨場感十足,這位黃先生也學線上遊戲,和朋友間用代號互稱,沒想到一封「揪牌咖」的簡訊,惹出一堆風暴。

黃先生說自己手機遭惡作劇,傳了一封署名藝人楊繡惠的簡訊要給申東靖,這麼剛好,有位朋友代號就叫「利菁」,簡訊�強調有利菁,他就不出席,還特別點出利菁性向,劉先生聲稱按錯號碼,才會一傳,傳給好多人,輾轉傳到當事人耳裡。

藝人楊繡惠:「跟我完全沒關係啊,都協調好了啦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覺得自己很無辜?」楊繡惠:「對啦,是無妄之災,但委員跟我說小朋友愛玩啦。」

當事人跳出來喊冤,劉先生還主動找申東靖,想請他當中間人,但協調過程卻爆發另一樁內幕。投訴人劉先生:「申東靖完全是從1月23日到2月2日的中間,完全是跟我講說是告我的,要我,要求恐嚇我私底下要拿和解錢給楊繡惠。」

簡訊風暴越鬧越大,黃先生還找上立委,開閉門協調會議。協調過程:「道歉不道歉,不然你是要怎樣。」

會議室裡火藥味十足,事後根據立委轉述,從頭到尾是談判過程有誤解,但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三方坐下來好好談,最後「揪牌咖」事件以和解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麻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886

0.2148